close

《 2018 - 8 -24 》

更新作品

https://www.facebook.com/116892598670968/videos/2755639851136420?metadata=gZSgjW+D9qjZLk7mtfEwdsZzktz0YPYffheM7HYPutEudHxhaZj697hr7RA5O6LTLWPL05g0qxInFUBt206j4udua0KeXoQe&sfns=mo


首先先看我玩完的影片後製成品吧!

https://www.facebook.com/356809757787319/posts/1376302262504725/

(由於手機版,只能加入連結)

愛上它的關係

就因為是轉場效果

可以

《 突然拉近 》

《 突然拉遠 》

《 突然轉方向 》

有在手機玩影片剪輯的人來說

這個真的太棒了!

只是(它是付費軟體)

一種是免費- 會限制圖片、剪輯時間

一種租的每月:$100

一種買斷軟體:$1050

而我選擇嘗試每月$100元

小編的付費的理由是

它可以支援(FinalTube3)的APP

它是可以下載youtube 的歌曲

這歌曲可以用在影片的背景音樂

或是再轉檔成手機鈴聲

  

這對小編真的很重要

這APP 我在年初有介紹如何使用它

對於愛用手機剪輯的愛好者來講真的好用

特別是愛(apple)的果迷來講

這就不多說了!

首先介紹介面

  

右上角的螺帽稱:設定

  

裡頭就是基本設定

像我有付費就第一項出現打勾的選項

至於後續要停止付費

後續再跟大家分享如何在蘋果端

停止付費的選項

 

影片—影片剪輯

照片—照片後製

拚圖—照片的整合成一張

基本操作不多說,很多軟體都介紹過

咱們來講講它不一樣之處


我下載了很多剪輯影片app

 印象最好是 iMovie

可惜手機的支援真的很差很有限

不然它的操作模式

我很愛....

想不到InShot 的操作介面跟它一摸一樣

剪輯來說

完成沒有所謂的不適應

   

不過我發現它的存檔影片

只能有一個

對於影片巨集很多的愛好者

可能會大打折扣喔!

   

  

可以優先剪輯

你要的內容

 

加入方式跟一般的影片剪輯一樣

只是當你的影片很大很多時候

可能會像上面的照片一樣轉圈圈

後續小編建議 影片一個個加入就好

不然會等很久

導入影片後

 


會像這影片的介面

 

 這個就是我們熟悉的模式

其中

第一個剪切—會有三種 功能

  

剪切— 指你要的那一段

剪中間—一次挑二段,可以去頭去尾

拆分— 指可以切好幾段,對於一次要擷取很多段

其中

剪切的模式來說

橫移你要的位置

就可以選擇

放大選擇區域

  

可以再把你想要的片段(如紅色框框)

再仔細選擇你要的片段

也只有它可以放大片段

其餘二種模式都不能放大片段

小編覺得滿可惜的部分

後續要這樣交換使用剪輯

真的蠻辛苦的><

  

左下角的《 + 》

則是可以讓我們增加影片或照片的部分

  

著紅色的圈圈⭕️內

就是讓人選擇轉場的地方

  

裡頭就可以轉出目前當紅的效果

這些效果還可以調整速度

真的蠻好用的!

第二個是 畫布

本身它可以跟《 背景 》一起使用

  

 

可以讓上下畫面模糊

或是搭配《 背景 》

 


也可以讓你的畫面增加更多色彩

第三個是  音樂

  

像我的是iphone手機

本身音樂只能用內建的音樂

大都音樂都不見得是你要的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

 


這可以讓我們藉由youtube 下載音樂

讓我們的影片更多元化


第四個 貼圖

 

 這裡的貼圖部分得付費

像我直接付費成月費會員

就可以任意使用它

最後是 文本 

  

它還可以下載像手寫的字體

(如紅色框框)

 


這點滿多元化的

算還不錯!

 

 

如果你像我業務繁忙

時常無法一次弄完影片

記得一定要點選紅色框框(如上圖)

這樣資料才存的好

別像我直接關掉

沒存到檔

影片都得重新製作

綠色框框— 則是讓影片轉檔出

使用心得是

如果要轉場豐富、貼圖可愛

這款APP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